初心向党庆七一 教书育人担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6:13: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D2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二实小党总支开展了“初心向党庆七一  教书育人担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杨春芳书记作题为“初心向党庆七一  教书育人担使命”的专题党课。她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就建设教育强国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将师德放在首位,拥护党的纲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真正做到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党课内容丰富,听后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要认真学习领会,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创新发展合力,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和能力水平,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立足实际、发挥优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e3cebf493dd4a3f99b3e18dfdd1d465.jpg

de06ebb9fc8542639164531e7973231e.jpg

946f6adef3d0467e9923a01dd0515551.jpg

撰稿:洪霞

图片:洪霞

一审:洪霞

二审:于勇

三审:梁文洁


终审:报道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